大膽預測!王世堅:韓國瑜會參選台北市長

大膽預測!王世堅:韓國瑜會參選台北市長 | 華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日上廣播專訪時預測韓國瑜將參選2022台北市長。(翻攝自youtub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22年還有一段時間,但台北市長的前哨戰已提前開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呼聲相當高,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大膽預測,韓國瑜應該會參選台北市長或國民黨主席的選舉。

挑戰蔣萬安?王世堅預測韓國瑜將選台北市長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態自己將會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而蔣萬安9月起開始跨區在北投提供法律諮訓,勤跑基層,也傳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王世堅今日早上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預測,國民黨內目前最有可能出來挑戰蔣萬安的,應該就是韓國瑜。

王世堅分析,蔣萬安的政治崛起是以「孤臣孽子」的形象,秉持著蔣家後代,從兩次選舉結果看來已經百毒不侵,「而國民黨內目前最有可能挑戰蔣萬安的應該就是韓國瑜了」,王世堅認為,韓國瑜還沒忘情政治,韓粉也還沒忘記韓國瑜。

「韓國瑜閒不住」!王世堅盼綠營早點準備

王世堅說,民進黨內人才很多,許多人選都很優秀,很多人都可以去選台北市長,但他認為,韓國瑜會出來參選,原因是「韓國瑜閒不住,他是過動兒,個性是從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他在直轄市跌倒,就會選擇在台北市站起來」。

王世堅也指出,韓國瑜若參選台北市長,其實大有意義,「蔣萬安不管再怎麼好,都是代表權貴菁英,而韓國瑜的優點是,他是由下而上的庶民,去挑戰菁英,這樣的初選才有意義」,主持人周玉蔻則說,「這樣一來又可能造成2018年的韓流?」王世堅回應,「所以先預言這點,希望綠營早點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