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韓國瑜將出席這活動?本人打臉:不要流傳錯誤訊息

網傳韓國瑜將出席這活動?本人打臉:不要流傳錯誤訊息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接下來的動向一直備受關注,近日網路流傳他會在9月19日參加斗六人文公園活動,對此,韓國瑜表示,他目前沒有計劃出席任何大型活動,請大家不要流傳錯誤訊息。

網傳韓國瑜出席這活動? 他親自澄清

網路上傳出一段消息,指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19日將出席斗六人文公園的「期待。瑜您們同行」的活動。

韓國瑜在臉書上發文澄清,他表示,最近網路上流傳9月19日斗六人文公園的活動,有許多人關心他會不會出席。他指出,為了避免資訊有誤造成大家困擾,「在此鄭重強調,目前我並沒有出席任何大型活動的計劃、更沒有以自身名義舉辦任何集會的相關規劃,希望大家不要再流傳錯誤的網路訊息。」

韓國瑜解釋,近期他會參加的就是一些老同學的私人聚會,和老朋友聊聊天、敘敘舊,生活非常單純,也對於大家的關注,表達感謝,「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也在這裡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遂、吃好睡飽,平安就是福!」

粉絲熱情不減! 韓粉:尊重您的任何決定

韓國瑜出面解釋,不過支持者們仍相當關心韓國瑜的動向,紛紛留言表示,「市長很想念你,好好休息身體要顧好,我們都堅定的等著你」、「永遠挺著你」、「您是我心中的英雄。永遠支持您,無人可取代。」、「祝福 韓總身體健康,闔家平安,韓家軍尊重您的任何決定。蓄勢待發」等等。

最近網路上流傳9/19斗六人文公園的活動,有不少朋友關心我會不會出席,為了避免資訊有誤造成大家困擾,在此鄭重強調,目前我並沒有出席任何大型活動的計劃、更沒有以自身名義舉辦任何集會的相關規劃,希望大家不要再流傳錯誤的網路訊息。

近期我會參加的就是一些老同學的私人聚會,和老朋友聊聊天、敘敘舊,生活非常單純。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也在這裡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遂、吃好睡飽,平安就是福!

韓國瑜發佈於 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