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點名2024熱門人選 柯侯鄭避談

吳權原 梁宏志 葉豐瑋 報導  / 桃園市

北北基桃四位現任市長,今(6)日難得同台;雖然目的是為了宣傳「眷村文化節」,但四人間的互動,卻更引人注意。其中,侯友宜、柯文哲以及鄭文燦,甚至被一旁的基隆市長林右昌,點名是2024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不過,對於林右昌的這句話,三位市長卻都低調避談。

主持人:「用心守護我們的眷村文化。」合力完成愛心拼圖,但想知道北北基桃四首長,有沒有上下一條心,就先看看阿北這表情,基隆市長林右昌:「我們四位坐在一起,我想也代表著,我們對於眷村文化的一個重視。」

齊聚桃園宣傳眷村文化節,不過柯侯燦三人,卻被一旁基隆市長林右昌點名是,2024競選總統熱門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有不回答的權力。」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是眷村文化節,希望我們追求這個共榮共好的方向,我們一起推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要再問要選總統了。」

只不過林右昌自己延攬前柯文哲幕僚林昆鋒,是不是也在為進軍北市來布局,基隆市長林右昌:「我覺得這個想太多了,林昆鋒其實我認識他很早,他也是我台大的一個學弟。」>台北市長柯文哲:「林昆鋒在2018(年),在我的競選團隊他是當發言人,所以他對台北的選舉很有經驗,所以如果林右昌有想法,他是一個很好的人選。」林右昌才否認,柯文哲就立刻補刀,這四位首長站一起,私底下各有盤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