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爆料蔡柯會內幕 柯文哲痛斥:說謊!

王世堅爆料蔡柯會內幕 柯文哲痛斥:說謊!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在廣播節目中爆料,指稱2018年蔡柯會時,台北市長柯文哲竟要求總統蔡英文應至北市府拜訪,並且還對蔡英文表現出不禮貌的行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活動時,痛批王世堅「說謊!」。

王世堅上廣播節目爆料 掀2018蔡柯會內幕

王世堅今日在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中指出,民進黨在2018年選舉大敗後,險勝台北市長的柯文哲,竟要求蔡英文要到北市府去拜訪他,原本蔡英文答應,後來在其他幕僚的反對下,才會選在第三個地點「北門郵局」會面。王世堅指出,蔡英文本人很客氣,但柯文哲當時卻擺臭臉,王世堅進一步爆料稱,柯文哲難得穿西裝外套,蔡英文原本好意誇他穿新西裝,要幫他整理一下儀容,結果柯文哲不僅閃掉,還伸手拍了拍原本蔡英文要碰的地方。王世堅表示,這樣的行為讓一些綠營支持者群情激憤,覺得柯文哲嚴重侮辱蔡英文。

柯文哲痛斥王世堅「說謊」 北市府發言人出面澄清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北市中正高中及台灣擊劍大師協會圓夢奪金捐贈簽約儀式,並擔任見證人,被媒體問到關於王世堅的爆料時,柯文哲立刻痛斥「說謊!」,之後便不願再對此有任何回應。而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事實的真相是,2018年柯文哲連任後,蔡英文親自致電給柯文哲,並期盼能夠安排會面,就未來施政方向與重大政策,有需要中央政府共同協力、進一步研商等等進行了解。兩人通完電話後,便由府方發言人與當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進行幕僚磋商,而會面地點也是由府方提出在北門進行。對於「柯文哲要求蔡英文要到台北市政府會面」一事,根本是子虛烏有。

陳智菡抨擊,這是把陳年舊案拿出來刻意炒作,且用不實訊息誤導民眾,實在有失公眾人物的格局與應肩負的社會責任,呼籲議員監督市政、時政應就事論事,勿用抹黑他人做為個人政治提款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