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觀光反萊豬 藍中部7縣市首長齊聚

陳凱生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今年在彰化縣舉行,7個縣市的首長齊聚彰化縣政府,行銷20條特色觀光步道,還推出拍照上傳,就有好禮四重抽的活動,最大獎是汽車!另外,七位縣市首長,也簽署減煤減碳降空汙的共同聲明,並宣布反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要為食安把關。

主持人說:「中台灣七縣市出遊吧,觀光步道森遊會。」包括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苗栗、還有新竹縣等,七縣市首長,一起在彰化縣政府,共同行銷七縣市的20條特色觀光步道,還推出遊客拍照上傳,就能參加好禮四重抽的活動。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針對七縣市20條觀光步道,來做相關的行銷,那這部分呢有所謂的四重抽,如果你走一條步道有一重抽,三條步道是兩重抽,四重抽是七條步道喔,那還最高可以有一台汽車。」

另外,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長林明溱、新竹縣長楊文科、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等人,都共同簽署減煤減碳降空汙的聲明,還一同舉起反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的標語牌「反萊豬顧健康。」

這七位藍營縣市長的共同聲明,向中央表達了他們的強烈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