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酒會小而美 使節大啖特色小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國慶酒會按照往例也在10號晚上,台北賓館舉辦,但因為疫情,酒會規模也比往年縮小許多,只有各國駐台使節代表出席,總統蔡英文也沒有致詞,不過還是帶著賓客參觀,體驗製作台灣特色小吃。

國慶酒會人員VS.總統蔡英文說:「(總統好),好。」帶著賓客走在國慶酒會會場,就被熱烈歡迎,總統蔡英文眼球更被台味創意料理吸引。總統蔡英文說:「這是滷肉飯?(對)。」一聽到這是滷肉飯,總統瞪大眼睛,因為外型像是慕斯,底部放置肉鬆,以甜點包裝鹹食成為酒會亮點。

國慶酒會人員說:「先把這些材料放進圓缽裡。」把堅果跟南瓜籽用力敲碎,聖克里斯多福駐台大使,和AIT處長等駐台使節也很給面子,出席國慶酒會慶賀。主持人說:「一起熱烈歡迎,中華民國台灣總統閣下,蒞臨會場。」今年因為疫情,外國賓客無法入境參加,酒會規模縮小,就連總統蔡英文也沒致詞,只帶著大家認識台灣傳統或創意美食,欣賞表演,酒會小而美,慶祝更溫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