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十國慶 彰化舉辦踩街嘉年華

謝忠義 莊雨潔 蔡長剛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在彰化溪湖國小也有踩街嘉年華,活動現場發送非醫療用國旗口罩,邀請大家一起高喊「生日快樂」,而連假期間,縣內也有很多親子活動,像是創意風箏節和傳統戲曲節,縣府也邀請大家一起到彰化走走。遊行隊伍浩浩蕩蕩出發,大街上熱熱鬧鬧,不僅穿著特色服裝,更多人穿上國旗裝,民眾說:「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彰化縣政府為歡慶國慶佳節,舉辦社區踩街嘉年華,縣長更準備了8000顆紅蛋沿路發送,民眾說:「地方很難得有這種遊行的,所以還滿開心的。」不僅如此,一早在活動的現場,也發送非醫療用國旗口罩,吸引不少人來排隊索取,民眾說:「我們從員林來,(所以拿到就很開心嗎),對很開心。」

整場活動結合各鄉鎮的在地特色,20個競賽演出,也是活動的一大亮點,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彰化實際上是非常有料,但是我們過去也非常的低調,希望說大家能多來親近彰化,了解彰化進而愛上彰化。」,系列活動還有傳統戲曲節和創意風箏節,適合全家大小連假期間,一起來彰化走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