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喊美豬蜜汁火腿好吃!他:沒當川普兒太可惜

陳柏惟喊美豬蜜汁火腿好吃!他:沒當川普兒太可惜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孫大千Sun, Ta-Chien)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放美豬牛爭議持續延燒,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14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支持美豬進口。陳柏惟還說,雖然自己沒很愛吃美豬,但其實有一項非常好吃,是蜜汁火腿。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16)日痛批,「3Q委員沒有去當川普的兒子實在是太可惜了。講起話來跟川普一個樣,自以為是,不學無術,不懂裝懂,吹牛唬爛」。

挺美豬進口!陳柏惟:蜜汁火腿非常好吃

立法院日前聯席多個委員會,審查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相關行政命令,陳柏惟14日晚上在臉書開直播發表看法,他認為,國民黨團在委員會中一些臨時提案,讓人完全看不懂。談及美豬,陳柏惟說,美豬其實有一項非常好吃,是蜜汁火腿,「你如果吃過就知道多爽」。他強調自己的立場是支持美豬開放,不過會吃、不會吃,是大家自己決定。

自以為是、不懂裝懂!孫大千狂轟陳柏惟

對於陳柏惟的說法,孫大千今在臉書發文表示,3Q委員沒有去當川普的兒子實在是太可惜了。講起話來跟川普一個樣,自以為是,不學無術,不懂裝懂,吹牛唬爛。孫大千指出,立法院各委員會原本就是針對不同的領域進行分工,委員會當中的臨時提案,有許多都是建請案的性質,倘若有必要送入院會進行表決,立法院自有內規進行規範。當了這麼久的立法委員,怎麼會連這麼簡單的ABC都搞不懂呢?這不是在自取其辱嗎?

孫大千說,其次,立法院原本就負起監督政府施政的責任,在委員會當中以臨時提案方式要求政府考慮課徵健康捐,究竟又如何侵犯了行政權?如果連分權政治的基本邏輯都沒有學過,就不要在這裡亂噴口水。早知道只有這樣的程度水準,選民恐怕寧願投廢票,都不願意投給「3Q委員」了吧?

酸陳柏惟「捨生抱美」 孫大千:川普感動涕零

孫大千認為,既然不在乎「你爸當年把你生下來」的恩情,要自我作賤身體健康,那麼就請說到做到,明年美豬進口後,請他在每天自己的直播節目開始前,先吃一塊由美豬製成的蜜汁火腿給大家看一看吧,陳柏惟如此的「捨生抱美」,川普政府一定會感動涕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