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恐關台?連勝文批:綠營與共產黨距離不遠

中天恐關台?連勝文批:綠營與共產黨距離不遠 | 華視新聞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天電視台年底是否面臨關台,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15)日在臉書發文,直言「當民進黨基於政治理由將中天新聞關台的那一天,就是民進黨再度失去政權倒數開始的第一天」,更批評民進黨,「與共產黨的距離,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這麼遠」。

民進黨若關掉中天 連勝文:會失去中間選民

連勝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平常很少看電視,更少看政論節目,且中天報導的新聞內容,自己也不是每一則都認同;但連勝文強調,「重點是不管你喜不喜歡一個媒體,都不能因為執政者個人好惡,或者政黨的利益而決定剷除這個媒體」。

連勝文指出,國民黨執政時,「所有的綠媒包括三、民、自及年代新聞台、蘋果等媒體,批評國民黨的火力遠勝過中天批評民進黨,但是這些新聞台或報紙,有哪個因此被國民黨關掉?」他也斷言,民進黨關掉中天電視台的作法,或可更加鞏固他們在深綠選民中英雄形象,但絕對會因此失去更多中間選民。

批民進黨脅迫媒體 連:與共產黨的距離不遠

連勝文說,民進黨因為政治理由而把批判他們的中天新聞關掉,「這種控制輿論、脅迫媒體的做法,與他們所批判的中共,有什麼差別?」直言這種控制輿論的作法,只是給共產黨更多嘲笑台灣民主的題材。

連勝文也諷刺,「或許民進黨與共產黨可以在控制媒體,箝制言論方面,找到彼此的共同點」,甚至是互相切磋,變成民共兩黨「求同存異」的基礎,「或許大家終於發現,民進黨與共產黨的距離,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這麼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