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歌聲消音器」不知怎用 高嘉瑜:唱歌就是要給大家聽

收「歌聲消音器」不知怎用 高嘉瑜:唱歌就是要給大家聽 | 華視新聞
高嘉瑜收到歌聲消音器。(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熱愛唱歌,也因唱歌風格獨特常引起話題,日前她還出席第31屆金曲獎觀禮,並發文希望自己有上台的一天。她今(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收到「歌聲消音器」,直喊不知道什麼場合用得到,還說唱歌就是要給大家聽。

愛唱歌的高嘉瑜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竟收到歌聲消音器。(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愛唱歌的高嘉瑜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竟收到歌聲消音器。(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歌聲連柯文哲都嫌 網封她為「港湖胖虎」

高嘉瑜愛唱歌一事眾所皆知,《隱形的翅膀》更成為她的代表作,之前她前去探視遭槍擊的網紅館長時,也在病床旁唱此曲,當時館長表示「聽了都好起來了!」

高嘉瑜曾於不同電視節目及競選活動中唱歌,但被虧唱歌難聽,甚至有網民聲言她唱歌是國防武器。高嘉瑜於2020年初當選立委,聲言謝票會再開演唱會給大家聽,結果遭到網民惡搞,形容演唱會為「比胖虎還可怕的演唱會」,因此被謔稱為「港湖胖虎」。

高嘉瑜3日出席金曲獎,當天在臉書發文恭喜滅火器拿下最佳樂團,並向自己信心喊話「相信自己有上台的一天」,結果遭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玩笑稱「上台就好,不要再唱歌了」並說會這樣講是因為高嘉瑜「唱歌很難聽」。

宅神想送高嘉瑜消音器卻喊貴 隔沒幾天有人送了!

「宅神」朱學恒3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消音高歌器」的圖片,他說本來想要送個這智障商品給高嘉瑜,堵住她的嘴讓她不要再唱《隱形的翅膀》,結果沒想到一個要一千五,並表示「高嘉瑜真的不值得我花這麼多錢開嘲諷,請你自己花錢買!」高嘉瑜則回覆「我需要的是擴音器」。

朱學恒本來想要送消音高歌器給高嘉瑜。(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本來想要送消音高歌器給高嘉瑜。(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沒想到隔沒幾天,高嘉瑜今天在臉書分享自己竟然收到歌聲消音器,還說不知道什麼場合用得到,她認為唱歌就是要給大家聽。此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在家練歌可以不吵鄰居」、「終於有人要出來替天行道了(誤)」,朱學恒也在底下留言「到底誰寄給你的」,有網友則回覆「做賊的喊捉賊」認為消音器就是朱學恒送的,不過朱反駁「我何時改名叫鈴木太太」。

根據高嘉瑜PO的照片顯示,裡面有張小卡署名為鈴木太太,與前幾天朱學恒PO出的消音器網購截圖裡的店家名一樣,因此推測是店家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