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萊豬營養午餐 江啟臣號召11/22上凱道

反對萊豬營養午餐 江啟臣號召11/22上凱道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4)日舉辦中常會,主席江啟臣除了談美國大選外,還講了「美豬」和「疫苗」問題,他號召11月22日下午一點支持者站出來抗議,地點就在凱達格蘭大道,「反對危害下一代健康的瘦肉精豬肉」。

德BNT疫苗生變 江啟臣:政府應調整疫苗政策

江啟臣說:「昨天晚間,原本已經宣稱取得德國BNT新冠疫苗銷售權的國內生技公司,宣布因為雙方對數量及價格仍有落差,未能達成一致協議,因此無法代理新冠疫苗進口,引發輿論擔憂。我們認為不論是自行研發,或是對外採購,對於國人來說,可以盡快施打安全、有效的疫苗,才是關鍵。行政院應該以防疫為最優先考量,因應時局的變化,儘速調整新冠肺炎的疫苗政策,積極守護全民努力得來的防疫成果。」

要支持者站出來 江啟臣:11/22凱道穿黑衣集結

江啟臣認為:「健康無可取代,下一代的健康,更不是貿易談判的籌碼。蔡英文總統突襲式的宣布開放瘦肉精豬肉進口,教育部雖然函請各級學校供應膳食,一律採用國內生產及國內產地的豬肉。但是面對在野黨提出校園禁用瘦肉精肉品的修法提案,民進黨立法委員,仍舊屈從黨意投下反對票,無視場外家長團體代表的憂心與吶喊,雙手高舉蔡英文總統的意志,雙腳踐踏民意與下一代的健康。」

江啟臣說:「國民黨團堅持營養午餐『契約載明禁用萊豬入法』,就是要用最嚴格的標準來要求校園的食品安全,避免廉價的瘦肉精豬肉,流向成本管控最嚴格的校園團膳。民進黨政府無力面對外部壓力,執意開放瘦肉精豬肉,也不願具體研擬配套措施,就是將下一代的健康曝露在健康風險之下,我們沒有辦法接受!」

江啟臣表示:「所以我們更要用具體的行動,與人民反對的聲音站在一起。我要邀請我們所有的中常委,還有所有的黨公職人員、支持者,在11月 22日下午一點,前往凱達格蘭大道集結。放下我們的旗幟,穿上黑色衣服,跟憤怒的人民站在一起,共同反對危害下一代健康的瘦肉精豬肉!反對雙重標準的民進黨!更要反對一黨獨大的綠色黨國體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