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堅不下架影片 蘇貞昌:這樣對政黨形象不好

國民黨堅不下架影片 蘇貞昌:這樣對政黨形象不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臉書日前分享豬隻顫抖的影片,並強調瘦肉精有強烈的副作用,該影片中的豬隻飽受折磨,出現呼吸加快、肌肉顫抖的現象,並因熱衰竭而倒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美國動保團體已明確告知影片不能證明與萊克多巴胺有關,「國民黨明知,還如此移花接木、散布,被指出來後還不下架,這樣的作為,對於一個政黨形象並不會是好的」。

「動物展望」作出說明 國民黨堅持不下架

國民黨日前分享美國動保團體「動物展望(Animal Outlook)」拍攝的顫抖豬影片,直稱萊劑不安全,但「動物展望」已明確說明,影片是為宣導吃素,並不能證明就是萊豬,但國民黨仍堅持不下架。對此,行政院整蘇貞昌表示,有關國民黨播放的影片,美國動保團體已經明白告訴他,說這影片是為了要提倡對於不人道的屠宰要讓大家重視,甚至於提倡吃素,而且特別表明這跟萊克多巴胺無關。

蘇貞昌喊話國民黨:這樣對政黨形象並不好

蘇貞昌強調,國民黨明知,還如此移花接木、散布,被指出來後還不下架,這樣的作為,對於一個政黨形象並不會是好的,而且用這樣來讓人民不安,引起社會恐慌,這個行為更是不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