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黨部主委出爐 國民黨誓言:2022要贏回高雄

高市黨部主委出爐 國民黨誓言:2022要贏回高雄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4)日宣布,高雄市委員會主任委員一職,由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兼任,前高雄市民政局局長曹桓榮同志,派任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組織經營部副主任一職,並派駐高雄市協助黨務推展工作。曹桓榮同時也將兼任高雄市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一職。國民黨表示,在高雄將用決心和打不倒的勇氣前進奔跑,用行動重新贏回高雄市民的信任與支持,在2022一定要贏回高雄!

稱無原地打轉時間 國民黨:2022迎回高雄

國民黨表示,在高雄市經歷罷免案及市長補選後有待重整旗鼓,由李哲華兼任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顯示出國民黨對於高雄市的重視與期望。盼透過李哲華主委豐富的黨務及組織發展經驗,讓國民黨在高雄能夠更積極作為,更為2022贏回高雄做好準備。

李哲華說,兼任高雄市黨部主委是非常大的任務,雖然歷經了罷免案及市長補選失利,但在議會黨團團結之下成功守住議長。接下來國民黨在高雄將重新站穩腳步、團結一致、持續奮戰,並扮演稱職的在野黨角色、強力監督市政。李哲華表示,上任後將持續推動黨務,並發掘及培育優秀人才,為2022高雄市三合一選舉做好盤整及準備工作。

國民黨表示:「在經歷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鞭策後,我們沒有原地打轉的時間,並更應該勇敢踏出一步,堅持改革的方向與道路。國民黨在高雄除了堅守在野黨立場,亦將聯合黨友一起有效監督市府施政。同時市黨部與黨籍議員亦將加強連結,攜手同心為高雄市的城市繁榮發展而共同奮鬥。國民黨在高雄將用決心和打不倒的勇氣前進奔跑,用行動重新贏回高雄市民的信任與支持,在2022一定要贏回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