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推特玩哏發「台灣存在」 逾萬網友狂讚討論

Kolas推特玩哏發「台灣存在」 逾萬網友狂讚討論 | 華視新聞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總統川普因常在推特(twitter)發表爭議言論,於是多次被系統加註警告「說法有爭議」,結果意外讓不少國外網友以此為哏,紛紛在網上仿效發文。對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近日也跟上風潮,在推特PO出一句「Taiwan:exists(台灣:存在)」,接著下方再附上一行「ⓘ This claim Is disputed」(說法有爭議),玩哏獲1.7萬網友按讚討論。

 

仿效川普推特被標註警語 網友掀「爭議哏」風潮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近來流行網友在各種日常生活PO文底下,加註「ⓘ This claim Is disputed」(說法有爭議),比如「我有女朋友────這個說法有爭議」、「我論文交了────這個說法有爭議」等類似自我審查式的PO文格式,玩哏仿效川普指控選舉不公,而被推特標註警語「說法有爭議」的情形。

Kolas玩哏PO「台灣存在」 國外網友讚爆

對此,我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 18日就跟風玩哏,在推特上PO出「Taiwan: *exists*(台灣:存在)」,接著下方又補一行「ⓘ This claim Is disputed(說法有爭議)」,掀起各國網友討論。

網友們除了大讚Kolas有創意,也紛紛留言「並且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台灣這個獨立的主權國家是澳大利亞的好朋友」、「沒有爭議」等,該貼文至今短短兩天已至少1.7萬人按讚、逾2千次轉發分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