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奪下關鍵密西根州!狂發推特:我們一定會贏

拜登奪下關鍵密西根州!狂發推特:我們一定會贏 | 華視新聞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翻攝自 Joe BidenTwitter)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激烈。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於台灣時間今(5)日上午在推特連續發了好幾則推文,並貼上自己簡短演說的影片,強調「對選情有信心,一旦計票結束,就將贏得選舉,我們肯定會贏!」

奪下關鍵州心情好!拜登連發多則推特

根據《FOX NEWS》報導,拜登已拿下264張選舉人票,與川普的214張差距拉大,其中,拜登更在關鍵搖擺州密西根州,以50.5%的得票率奪下16張選舉人票,自台灣時間今凌晨5點多起,拜登就興奮的在推特連發多篇貼文,雖然大選開票還沒結束,仍可以看出拜登的雀躍心情。

拜登自早上起連發多則推特。(翻攝自 Joe BidenTwitter)
拜登自早上起連發多則推特。(翻攝自 Joe BidenTwitter)

拜登也貼出自己發表的簡短演說,「當計票結束時,我相信我們將是贏家」,而雖然選票尚未完全開出,拜登在拿下密西根州後,又立刻在推特發文,以相當堅定的語氣說,「我們肯定會贏!(It's clear that we will be the winners.)」,能看出拜登對於勝選的信心,在拿下密西根州後變得更加強烈。而目前剩下: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賓州以及內華達州等尚未宣布開票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