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任內第11度對台軍售!將提供「野戰資訊通信系統」

川普任內第11度對台軍售!將提供「野戰資訊通信系統」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交部今(8)日宣布,美國政府通知,將又有一批2.8億美元的對台軍售「野戰資訊通信系統」(,這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任內,第11度對台軍售,外交部對此表示歡迎,並感謝美國政府。

今年第6度軍售 外交部感謝美國

外交部今天早上透過新聞稿表示,已正式接到美國政府通知,將對台出售「野戰資訊通信系統」(Field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System, FICS),總價值為2.8億美元。

外交部說,這是川普總統任內第十一度、也是本(109)年第六度對台軍售,充分展現美國政府對台灣國防需求的高度重視 ,並已逐步落實對台軍售常態化機制,使我國能即時獲取防衛所需裝備,有效提升嚇阻能力。

肯定美國對台安全承諾! 盼持續深化夥伴關係

對此,外交部表示歡迎,並感謝美國政府持續以具體行動履行《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對台灣的安全承諾。

外交部強調,面對中國持續的軍事擴張和挑釁,我國將以堅實國防維護國家安全,並持續深化台美緊密安全夥伴關係,以對印太區域長遠的和平、穩定與繁榮作出貢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