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料曾飆罵蔡英文30分鐘?蘇貞昌回應了

被爆料曾飆罵蔡英文30分鐘?蘇貞昌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昨(7)日上政論節目爆料,蘇貞昌在民進黨內其實人緣不好,還曾經公開痛罵蔡英文30分鐘。對此蘇貞昌今天受訪時做出回應,他認為很多不必要的中傷,沒有意義、也無效。

藍委爆:蘇貞昌曾飆罵蔡30分鐘

鄭麗文昨天上電視政論節目《國民大會》,在認為,蘇貞昌就是「欺善怕惡」,他自己理虧,而且在民進黨內,是出名的難相處,且嫌棄所有人都難相處。她透露,蘇貞昌以前任職於台北縣政府當縣長,動不動就摔公文,容易暴怒,動不動就摔公文。

她更爆料,蘇貞昌曾在屏東縣同鄉會時,在台上公開致詞,痛罵蔡英文長達30分鐘,讓全場非常傻眼,用的言詞都非常酸、非常難聽,因此被外界認為,蔡英文真的是找不到人,才會找蘇貞昌來接任行政院長。

曾飆罵蔡英文?蘇貞昌:中傷無效

蘇貞昌今天赴立院施政報告並備詢,會前受訪時,蘇貞昌被問及被爆料曾飆罵蔡英文,蘇貞昌表示,「蔡總統領導國家,我們現在無話不談,彼此信任,很多不必要的這些中傷沒有意義,也無效。」

至於美豬進口議題,蘇貞昌則說,「我們一定是食安第一,同時台灣是靠外貿立國,我們也要跟全世界所有的國家互利互惠,但是政府一定會做好我們對於食安管理的各方面工作,請人民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