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電台專訪 婉拒參戰綠營北市主委

江昇鴻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領袖,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周玉蔻當場建議,陷入難產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如果由林飛帆和黨內第一帥的吳怡農出來參選,說不定可以為民進黨吸引更多黨員。不過,對這樣的建議,林飛帆婉拒表示,他的黨籍在台南!

主持人周玉蔻VS.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說:「瘦很多就更帥了,你現在已經又比吳怡農帥了,沒有沒有吳怡農還是最帥的。」不只要和吳怡農比帥,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也讓周玉蔻好奇,會不會投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主持人周玉蔻VS.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說:「現在沒有主席也沒有問過你?沒有沒有,你有問過吳怡農嗎,我沒有問過吳怡農這個題目耶,所以你黨籍在台南?對我黨籍在台南,糟了你可以作台南黨部主委,台南黨部主委要緊張了。」

林飛帆專心黨務,進入中央黨部一年半,負責督導中國和國際部事務,面對2022年地方首長選舉,國民黨已經磨刀霍霍,林飛帆還是充滿信心,主持人周玉蔻VS.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說:「民間謠言說你們2022會大敗,你有聽過這句話嗎,當然有聽過但是我覺得,但我覺得大家不用這麼早下定論,是嗎然後我覺得2022也不是2018,2018對很多人來講是一個創傷沒錯,但是我們看到台灣的情況也不太一樣了嘛。」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倒閣聲浪再起,他也提出看法,主持人周玉蔻VS.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說:「我覺得當然這個政治攻防紛紛擾擾,一定會到執政者有困擾嘛,但是我覺得蘇院長還是很堅定,包括說從防疫到現在,你是個誠實的政治工作者?是是。」就看當年的太陽花學運領袖,如何在民進黨內,繼續發揮他的影響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