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持中國疫苗廠股份 連勝文將對三立提告

遭影射持中國疫苗廠股份 連勝文將對三立提告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近日多次公開評論新冠肺炎疫苗的相關話題,沒想到竟遭三立政論節目影射他持有中國疫苗廠商股份;對此,連勝文今(8)日指出,三立電視台相關人員及名嘴,故意扭曲他就公共議題的發言,並以假新聞來抹紅、侮辱他,且刻意散布相關假新聞的惡劣行為,他將提起訴訟。

連勝文將提告!開嗆NCC:三立不需關台?

連勝文在臉書指出,「我將對三立電視台相關人員及名嘴,故意扭曲我就公共議題的發言,並以假新聞來抹紅、侮辱我,且刻意散布相關假新聞的惡劣行為,提起訴訟!也想請問NCC,若中天關台是因為太多假新聞,那三立以及民進黨側翼名嘴光對我就已做了一堆假新聞,那是否該被關台?需不需要關三天?」

強調沒稱讚中國疫苗 連勝文:無論國內外,有效一定打

連勝文接著表示,「針對疫苗效力相關問題,我不是專家,但不知道蘇貞昌或是陳時中這些民進黨的大官,究竟是根據科學數據,還是以意識形態做判斷?這才是我主要關切的議題!如果進口萊豬跟核食他們認為要根據科學,那疫苗的效力不是也應該根據科學來判斷?我根本就沒有稱讚中國大陸疫苗好,或鼓勵大家去施打大陸疫苗!台灣現在根本也不可能進口大陸疫苗,這是假議題!我只是問,如果外國人或台商打了大陸疫苗,台灣要不要承認他們的效力?而我也再次申明,台灣只要有『有效』疫苗,不管是國外還是國產疫苗,重點就是『有效」,我一定會去施打」。

抨擊綠營與策應抹紅 連勝文:惡意扭曲我的發言

連勝文針對被影射持有中國疫苗廠商股份,他表示,「綠媒及民進黨所豢養的名嘴鷹犬及網軍打手,惡意扭曲我的發言,故意帶風向抹紅我「在中國投資並炒作疫苗是買辦宣誓效忠」,甚至說汙指我『賣大陸疫苗抽成』!而相關人士在三立節目上引用香港金衛醫療作為根據,根本就是在做假新聞」,同時他也強調,「這家公司在2017年於台灣就已經下市,買回所有台灣投資人的股分,爾後於2020年9月也於香港私有化下市,強制買回所有投資人包括個人或法人的股票!因此不論是直接或間接,這家公司我連一股都沒有,我與這家公司根本就沒有任何法律以及事實上的關係!何況這家公司根本沒有生產疫苗,是在做臍帶血。不能說因為都要用到管子,就指鹿為馬,把臍帶血說成是疫苗!這些都是公開的資訊,只要上網GOOGLE一分鐘之內就可以查清楚,而且GOOGLE是美商,用GOOGLE不會有賣台的問題,但三立及民進黨的鷹犬名嘴連最簡單的查證都不做,這如果不是惡意做假新聞,什麼叫做假新聞?媒體是不是一定要被告才會記得自己有查證的責任?」

稱三立製造惡劣假新聞 連勝文:不會畏懼民進黨的鷹犬

連勝文最後強調,「這已經不是三立第一次做有關我的假新聞,之前三立因為『國泰航空為等連勝文延遲起飛』的假新聞,已經向我公開道歉,這次又再做一個更惡劣的假新聞,如此連續的犯意,是否符合NCC撤照的標準?中天如果做假新聞該被撤照,那三立光是關於我就這麼多假新聞了,那不早就該撤了?還是說NCC其實是想嘉獎三立,而非處罰三立?因為雙重標準才是民進黨的王道!」,他抨擊,「要當綠媒或是拿政府錢做民進黨網軍打手,先決條件就是一定要去扭曲他人發言、變造事實、故意帶風向、抹紅或抹黑民進黨的對手!而若因良心不願做這些事,那就代表你不夠綠,當然也分不到一杯羹!但是,我絕對不會畏懼民進黨的這些鷹犬,任它們混淆視聽、踐踏他人名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