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身體不適缺席立院備詢 內政部:氣喘發作就醫

徐國勇身體不適缺席立院備詢 內政部:氣喘發作就醫 | 華視新聞
內政部長徐國勇。(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14)日邀請內政部長徐國勇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但徐國勇因氣喘發作臨時請假,改由次長花敬群出席;對此,內政部證實表示,徐國勇今日上午因氣喘舊疾復發,左肩胛骨扭傷,上午8時許前往三軍總醫院急診,目前並無大礙,感謝外界關心。

徐國勇上午氣喘發作 臨時缺席立院備詢

徐國勇今日上午原定要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針對「實價登錄2.0如何落實交易透明化及增進居住正義」等修正法案進行報告與備詢,但傳出身體不適,因此改由花敬群代為答詢,立委賴惠員質詢時也詢問徐國勇的身體狀況如何?是否因氣喘發作?花敬群回答,目前在醫院治療,沒有大礙。

此外,陳玉珍質詢時也表達關心問及「聽說徐國勇是送急診?」花敬群則澄清,並非急診,是徐國勇自行就醫。對此,內政部證實,徐國勇部長今日上午因氣喘舊疾復發,左肩胛骨扭傷,上午8時許前往三軍總醫院急診,目前並無大礙,謝謝外界關心。

柯唱衰社宅興建目標 花敬群反批:誣衊

此外,針對總統蔡英文日前宣示明年將推動1.5萬戶的社會住宅,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唱衰「當然不可能」,花敬群受訪時也反批,不樂見地方首長對中央政府協助市民推動的好政策都可以反對、汙衊,「這樣的事情都可能發生,還有什麼不可能?」他也強調,中央已指示國家住都中心落實社會住宅政策,後續4年會推動6.6萬戶社會住宅租賃,明年底前完成1萬5千戶,國家住都中心下半年完成招商,確定會往前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