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偉碩認數據錯 蘇揆:更正是正確態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醫師蘇偉碩日前說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還毒250倍,被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安法,就在昨(20)日,蘇偉碩承認,自己的數據引用錯誤,數據差了一千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表示,已經有更正了,蘇醫師的態度如果能讓大家知道,過去傳播的是錯誤的,那麼相關的法律責任,也希望法院給予斟酌,尊重司法機關。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更正了他(蘇偉碩)過往的錯誤,而雖然差到一千倍,那如果能夠更正讓民眾知道,也是一個正確的態度。」總統蔡英文VS.記者說:「(總統24小時內3度跟院長同台),(是不是破除不合)在一起啦,(有沒有比情人還要親密一點),不要這樣子(院長很辛苦對不對),對院長很辛苦。」

總統和蘇貞昌上午再度同台,似乎想破除不合傳言之外,中午蘇貞昌也和民進黨籍立委在行政院開便當會,立法院將在週四,處理有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以及相關修正草案,下午立法院協商前,民進黨先召開了、行政立法協調會報,討論因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