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東廠來了」 羅智強:罷免王浩宇收到監察院關切

批「東廠來了」 羅智強:罷免王浩宇收到監察院關切 | 華視新聞
(翻攝羅智強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6)日在臉書上透露,罷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總部,遭到監察院關切,質疑蔡政府把台灣變成「查水表共和國」,而且雙重標準,只要是「罷免民進黨不想你去罷免的人,敢募款就查你水表」。

羅智強曝「陳菊查水表」 轟民進黨雙標

「陳菊,又來查水表了,這次查罷王總部的水表」,羅智強在臉書上透過,「罷王總部」收到監察院的「來函關切」,他認為蔡英文政府已經把台灣搞成「查水表共和國」了,「順我者昌,逆我者查」。

羅智強批評,監察院查他306元政治獻金,不查陳明文300萬高鐵現金,查蘇偉碩的毒豬言論,不查蔡英文的毒牛標語,查罷免王浩宇的募款,不查罷免韓國瑜的募款。

羅智強還指出,王浩宇還發文恫嚇,說罷王總部違反《政治獻金法》,不但募到的450萬元要沒收,還要再罰900萬元,總計1350萬元,質疑現在的民進黨已是明著搞雙標式的查水表。

質疑「恫嚇罷免」 羅智強:我不怕

羅智強分析,這樣做的目的簡單又清楚,就是要恫嚇其他想要發動罷免的人,罷免需要經費,但如果是罷免民進黨想罷免的人,你可以去募款,但如果是罷免民進黨不想你去罷免的人,敢募款就查你水表,「大家知道,罷免有多難了吧」。

羅智強認為,就像罷王總部的發起人唐平榮、總部發言人邱仁德,他們對面站著的是一個掌握媒體資源、國家資源、全面東廠化的準獨裁政府,但他們仍堅定的推動罷王,「我們一起向他們致敬,也要告訴陳菊、告訴民進黨,你東廠,我不怕,1月16日,罷免王浩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