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選戰 蔣萬安支持度領先陳時中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的2022台北市長民調,結果顯示,台北市民最支持的是,國民黨的可能參選人蔣萬安,衛福部長陳時中排在第二。而蔣萬安今(26)日趁著過生日許願,被問到是不是要參選台北市長,他回應會把立法院的工作擺在第一!至於今年在中山區立委選舉中,和蔣萬安雙帥對決的吳怡農,一直也被看好競逐台北市長,那麼是不是要先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呢?來聽聽他怎麼說。

生日當天接下台北市街舞協會理事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許了三個願望,立委(國)蔣萬安VS.記者說:「第一個是希望能夠有更多時間陪我兒子,第二個希望能夠趕快有二寶,那第三個是不是讓我們保密?(願望不是跟最近民調的結果有關)。」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民調,蔣萬安的支持度高於衛福部長陳時中,將近7個百分點,民進黨不管派誰,似乎都無人能敵。

立委(國)蔣萬安說:「現階段對我來講最重要的就是專注在立法院的工作,那對我來說其實不管是在哪一個崗位,我都一定全力以赴。」要是民進黨內互比,陳時中以31.9%遙遙領先,其次是立委高嘉瑜,和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以及立委吳思瑤。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說:「這個畢竟還是兩年多後的事啦,我們今天如果做每一件事,做任何事都想著選舉的話,那我覺得我們這個我們第一,我們每天會過得非常的痛苦。」

曾在立委戰役中和蔣萬安雙帥對決的吳怡農,一年來辦了60場座談會和支持者對話;另一位呼聲很高的立委高嘉瑜,則是和網紅陳孜昊推出網路節目;至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民調中輸給國、民兩黨排在第三,想靠市長柯文哲欽點下,問鼎市長寶座還要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