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參選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是個慎重的考慮

鬆口參選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是個慎重的考慮 | 華視新聞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即將重啟延宕半年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外界也十分關注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是否參選,吳怡農過去面對參選傳聞,僅回應「一定有比自己更適任的人」,但昨(28)日受訪時,對此議題他回應表示,「這是個慎重的考慮,他個人若有決定,一定會跟大家報告」,也讓外界認為吳怡農鬆口了,參選的可能性愈來愈高。

民進黨修黨職選舉辦法 通過「吳怡農條款」

民進黨中執會在23日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第9條,如經中執會同意,參選縣市黨部主委可不受入黨2年限制。該項修正也被解讀成是「吳怡農條款」,為了讓入黨未滿2年的吳怡農得以參選北市黨部主委。對此,吳怡農表示,黨職選舉辦法的修正,是民進黨擴大參與的第一步,這會是對年輕人很重要的號召。

將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這樣說

至於是否參與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選舉?吳怡農先前僅回應,「一定有比我更適任的人」,昨日受訪時他則說,黨內有很多優秀的人選,可藉機來談談大家對地方黨部發展的期待,「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選舉是個慎重的考慮,我個人若有決定,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此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中午加開臨時執委會,通過第18屆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時程,下午發布選舉公告,訂於明年1月4日到8日領表登記,1月13日號次抽籤,1月31日投開票,主委選舉登記費為3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