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因疫情取消健走活動 陳學聖開嗆:搞不懂!

國民黨因疫情取消健走活動 陳學聖開嗆:搞不懂!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宣布,考量因疫情影響,停辦元旦「為中華民國集氣」健走活動,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批評,國民黨真的想太多了,一再用疫情為由停辦活動、自挫銳氣,真的搞不懂國民黨高層是如何決策。他警告,如果這半年來反萊豬、反關中天激發的民氣,高層還這「瞻前顧後」,民氣要消褪是很快的。

再因疫情取消活動 陳學聖:搞不懂!

陳學聖今天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真的想太多了!」他提到,國民黨先前原本聖誕夜要發起的「反萊豬」繞立法院大遊行,考量因為疫情停辦,現在又為了疫情,決定停辦元旦「為中華民國集氣」健走活動,「說實在的,真搞不清楚國民黨高層是如何決策的?」

陳學聖認為,明明民氣可用,卻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自挫自己的銳氣,「看看跨年有多少人參加,就知道國民黨幾千人的大遊行,根本就算不上大問題。若說政府刁難,好歹新北市是國民黨執政,依法辦理,有那麼困難嗎?」

憂「民氣消褪」 陳學聖:不可以再想太多

陳學聖直言,搞不清楚國民黨高層在想什麼,「但我可以跟你保證,如果今天換成是民進黨要辦的遊行,就一定會堅持辦下去,甚至和政府起衝突都不會怕!」

陳學聖警告,如果國民黨高層還這樣瞻前顧後,好不容易這半年反萊豬、反關中天所激發的民氣,要消褪是會很快的,「真的不可以再想太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