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批柯「好大喜功」辦跨年 想藉「踹時中」蹭流量

王世堅批柯「好大喜功」辦跨年 想藉「踹時中」蹭流量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應台灣已出現2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英國變種病毒,有10個縣市相繼緊急宣布,跨年活動改為線上直播進行,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日仍決定,北市跨年晚會照常舉行;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抨擊柯文哲「好大喜功」,還想藉「踹時中」蹭流量,執意續辦的決定「才是無知」。

北市跨年晚會照常 王世堅批柯「好大喜功」

王世堅今日受訪表示,今年跨年碰巧遇到疫情與寒流的雙重夾擊,不僅多個縣市決定取消現場跨年晚會,連總統府也宣布升旗典禮不開放民眾進場,但柯文哲卻還是執意繼續舉辦活動,直呼柯文哲「標新立異」、「好大喜功」。

王世堅進一步說明,他認為柯文哲是因為市政成績低落,因此想要藉由跨年晚會,凝聚人心與人氣;此外,也透過「逆時中」、「踹時中」一舉,來蹭陳時中的聲量,以拉抬自己聲望。

柯稱「不被無知的恐懼支配」 王世堅嗆:他才無知

針對柯文哲稱自己「不會被無知的恐懼支配」的發言,王世堅反嗆「柯文哲的狂妄才是無知」,寧願相信自己的邏輯判斷,也不顧醫學公衛專業的建議,和其他縣市首長們根據科學資料的判斷。

王世堅最後也撂下狠話,儘管把舞台區的人數限縮至4萬人,但要在北市警員有限的情況下,做好防疫工作也是個問題,若因此發生任何不樂見的意外,柯文哲必須擔起最大的責任,而且是唯一的責任,因為柯文哲「獨斷獨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