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柯「愛膨風」 王世堅送大青蛙童書

江昇鴻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議會備詢,被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批評,他「愛吹牛、膨風」,整個團隊瘋選舉、無心市政!王世堅還送上一本童話書《大青蛙愛吹牛》給柯文哲,還有議員要市長為自己的「領導統御」打分數,結果,柯文哲只打了60分,坦承「還需要再修正」!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愛吹牛的青蛙,我希望你跟小朋友一樣學習謙虛。」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把《大青蛙愛吹牛》的童話書,送給市長柯文哲,抨擊市府團隊無心市政,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這隻青蛙的肚皮會不會脹破呢。」

王世堅還把青蛙跟柯文哲的合成照,貼在備詢台上,質疑北市府已經成了選舉農場,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政府天啊,竟然成了柯團隊的選舉農場,台北市政府團隊還是非常認真工作。」

柯文哲任期只剩兩年,是否瞄準2024年總統大選引發好奇,國民黨議員秦慧珠,要市長先為自己打分數,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領導統御上你給自己打幾分,這個比較差啦這個大概60分啦,你覺得你不是對蘇貞昌有成見,不是啦我跟你講喔,這個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什麼搞成這個樣子。」多次為了美豬議題,和民進黨直接對槓,就看對柯文哲的總統之路,有沒有加分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