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篤定當選主委 蔣萬安:不評論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登記截止,只有吳怡農一人參選,篤定當選,為明年台北市長選戰增加看點,曾和吳怡農苦戰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不便評論綠營的家務事,目前只希望做好立委工作,而國民黨推動的「反萊豬進口」與「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提案,今(9)日開始第二階段連署,藍營在全國人潮聚集的地方設立連署站,力拚50天內募集50萬份連署書。

聚集在攤位前不少民眾留下個人資料,簽下反萊豬進口與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提案的連署書,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來透過人民來告訴我們的政府,我們一定要保護我們所有的民眾,我們的食安我們吃的健康我們會安心,尤其我們希望一定不能有萊劑。」

國民黨推動的兩項公投案今天開始第二階段連署,藍營分進合擊,在全國各縣市人潮聚集的地方設立連署站,力拚50天內募集50萬份連署書,立委蔣萬安也在選區拉抬連署聲勢。

不過蔣萬安去年立委選戰的對手吳怡農,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由於同額競選篤定當選,立委(國)蔣萬安說:「因為這是民進黨內部的選舉,也是民進黨內部的事務,我實在不方便做評論。」

而吳怡農接下綠營台北市黨部主委後,被解讀可以吸引年輕選民,明年台北市長選戰可以抬轎也能親自出征,被視為藍營台北市長有力人選的蔣萬安可能面臨艱困選戰,立委(國)蔣萬安說:「離2022年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想對我來說,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專注在立法院,特別為民眾來護食安,捍衛國人的健康,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打出安全牌,蔣萬安低調回應,隨著吳怡農即將接掌綠營的台北市兵符,也為明年首都市長選戰藍綠雙帥再度對決增加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