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提「開除醫師」 李正皓4點對比:政治圈紐籍機師

楊志良提「開除醫師」 李正皓4點對比:政治圈紐籍機師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上政論節目時,痛批北部醫院染疫醫師「應該被解雇」,遭到許多人批評,而名嘴李正皓今(14)日就在臉書上發文比喻「楊志良就是政治圈的紐西蘭籍機師」,引發熱議。

楊志良「風涼話」 李正皓:政治圈的紐籍機師

楊志良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指出,插管發生意外,醫師應該要脫掉防護衣,重新更換一套並主動隔離,而非回家還去逛商場,沒照SOP做,醫院應該給該名醫師處分,「假如我是院長,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他開除」,這句話一出,引發民眾討論,更引起重多知名人物批評,總統蔡英文就批評「風涼話」。

對此,李正皓也在臉書上發文,比對出楊志良和紐籍醫師的共通點,他舉出4點包括「倚老賣老、資歷大於實力」、「錯了還死不認錯」、「活在自己的世界,只有自己是對的,別人都不對」、「台灣的全民公敵」。最後他說「倆人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楊志良就是政治圈的紐西蘭籍機師」。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有點差別,一個最後接受治療,一個還在噴口水散布病毒」、「青歡老人缺少關注」、「想藉此打陳時中監督不力,不聽在野破疫罪行,卻不知人命關天,防疫是目前人民自己最重視,彈到重力加速度,前線後盾是人民,不是政黨。」、「不能同意你,再多了」等等。

楊志良提「開除醫師」 李正皓4點對比:政治圈紐籍機師 | (翻攝李正皓臉書)
(翻攝李正皓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