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行動失敗!黃捷哽咽淚灑 鞠躬感謝眾人

罷捷行動失敗!黃捷哽咽淚灑 鞠躬感謝眾人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今天投票,根據高雄市選委會資料,鳳山區各投開票所已開票完成,同意票55394,不同意票65258,總投票率41.54%,罷捷行動失敗,黃捷留任高雄市議會。黃捷稍早下午6點整現身立委許智傑服務處,對外發表談話。

現場大批支持者,黃捷晚間6點準時現身發表談話,她表示,謝謝現場各位以及所有在家看開票的鳳山鄉親,謝謝大家讓她過了今天,還是高雄市鳳山區的高雄市議員,讓她可以繼續為大家服務2年,她一定會繼續努力,更加努力,不讓鳳山鄉親失望。

黃捷說,一個多月以來,這個月造成很多鳳山鄉親的紛紛擾擾,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這一個多月以來已接近過年,應該是要非常保持歡喜迎接新年,全台灣也應該要團結防疫時刻,但鳳山卻有這樣額外的紛擾,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鳳山人也因此寫下了,獨一無二的民主歷史,「我們從去年到現在,投下4次選票,每次選票都格外有意義。」

黃捷特別感謝立委許智傑,「他從我的罷免案一階開始就非常關心,每次最新資訊都隨時跟我保持聯絡,表達全力關注、守護、幫忙,非常感謝鳳山有這一位最具溫暖、有正義感的大家長,他的無私,溫暖的力量讓我可以留在鳳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