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瑜、李佳芬等告4案 蔡玉真獲不起訴

被韓國瑜、李佳芬等告4案 蔡玉真獲不起訴 | 華視新聞
(翻攝蔡玉真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蔡玉真在選舉期間曾經控訴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各種行為,包括「打麻將」、「養小三」和「開車撞死人」等等,總共4個案子纏訟了兩年多,今(2)日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這讓蔡玉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現在可以大大方方的公開說了」。

被告4案都不起訴 蔡玉真:我可以大方的說了!

蔡玉真表示:「牛年清倉,四個案子同時不起訴,纏訟兩年多同一份不起訴處分書,韓國瑜、李佳芬、南山人壽、神旺飯店四大知名告訴人通通輸了,通通依法無據,通通不起訴!」

蔡玉真還說:「我可以大大方方公開說,韓國瑜就是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養小三、開車撞死人、喝酒砸破玻璃要刺人。可以公開質疑李佳芬,去澳洲是不是和王立強共諜案有關。可以公開說神旺飯店是共諜最愛的據點之一。可以公開說南山人壽經理炒股,這些告我的原告,總共動用了11位律師,開庭時還五位一排輪番質問我。」

蔡玉真表示:「檢察官辛苦了,每次開庭,就多出一個新的告訴人,一直不能結案,被罷掉的那一咖原告,都要再出來挨罵了!讓大家看清楚韓國瑜的真面目;就是喝酒、打麻將、抱女人、養小三、開車撞死人、喝酒砸破玻璃要刺人。讓大家看看李佳芬強勢的後果;濫告一堆人!讓大家看看旺董不止輸掉中天;神旺了不起啊!還有,濫訴我16件的南山人壽,我準備整理所有南山人壽告我的案子,成為立法院通過『濫訴』之後的範例。」

(翻攝蔡玉真臉書)
(翻攝蔡玉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