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陳時中到台中 慰勉檢疫所人員

王詩涵 楊宗穎 SNG 報導  / 台中市

大年初三,副總統賴清德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勞動部勞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送紅包加菜金給檢疫所值勤人員,適逢情人節,也特別送上巧克力,慰勉他們的辛勞。

大年初三,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副總統賴清德,到勞動部勞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慰勉檢疫所值勤人員,副總統賴清德說:「除了集中檢疫所呈現的具體的功能以外,在這邊服務的同仁,不管是哪一個單位,其實是格外辛苦,壓力是非常非常大的。」副總統賴清德代表總統蔡英文,送上紅包加菜金與福袋給檢疫所人員,恰好這天是西洋情人節,賴清德也特別送上巧克力。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醫院那像集中檢疫所,也是我們重要,1922這都是對我們在防疫裡面,基層大家都是非常努力做,守住我們防疫的最重要的一個堡壘。」疫情爆發以來,全台2萬多名檢疫的民眾當中,有311人驗出陽性,但他們並沒有進入社區,衛福部長說,集中檢疫所的同仁,是守住防疫最重要的堡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