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邀侯友宜視察萬大線 柯:他來過了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新北市永和,視察捷運萬大線潛盾機作業,他沒邀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來,引發聯想。不過柯文哲回應,侯友宜已經來過了。就連22日,侯友宜將線上直播主持開學典禮,被議員酸是新北第一網紅,柯文哲也幫侯友宜講話,「那也不錯啊」,證明兩個人沒有不合。

捷運萬大線正在施工,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新北市永和永平國小站,參加鑽挖隧道的潛盾機啟動典禮,奇怪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沒來,難道是王不見王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事實上侯市長好像已經來過他已經看過,今天就只是一個算是工地的視察,最重要是給捷運局同仁打打氣。」雙北市長互別苗頭,倒是在新冠病毒疫苗施打順序上,站在一起願意配合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看它那個順序,就符合我們教科書上寫的整個順序,沒有什麼不對。」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如果第一波是醫護人員,我們一定遵照中央的指示來辦理,所以逐步逐步的,大家按照順序才不會亂掉,所以地方一定支持中央。」

就連侯友宜22日將透過直播,在38萬名師生面前主持中小學開學典禮,被民進黨議員大酸,侯友宜變成「新北第一網紅」,柯文哲也幫忙講話,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那也不錯啊。」2位市長都是2024年總統大選熱門人選,雙方競爭與合作都受到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