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眾黨過於傾藍? 楊寶楨:惡意分化府黨關係

快訊》民眾黨過於傾藍? 楊寶楨:惡意分化府黨關係 | 華視新聞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媒體報導「柯文哲市府團隊『綠色連線』近日啟動」,並強調「對於民眾黨過於傾藍的路線,柯文哲近期應該無解,只能等他市長卸任後再說。目前只能從他能掌握的北市府團隊開始慢慢洗顏色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媒體標籤化解讀「民眾黨過於傾藍」,是惡意分化府黨關係,本黨從過去到現在,對於任何議題的合作都抱持開放態度,沒有任何政黨之別。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強調,大家加入台灣民眾黨前,出身政黨背景或許不同,但無論以前是藍、是綠,或是無黨,但加入後就是認同這個政黨的理念,如同柯文哲主席所說,「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有共同的現在,希望可以走向共同的未來。」

楊寶楨表示,無論是不是「綠色連線」,大家的共同目標,都是讓人民過好一點的生活,努力實踐國家治理為最高原則,相信這也是柯文哲主席所認同的「共融」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