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稱8千月租太貴 民眾黨發言人:不知民間疾苦

王定宇稱8千月租太貴 民眾黨發言人:不知民間疾苦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的事件風波持續延燒,今日王也首度出面向外界解釋,然而針對王定宇表示已經「退租」,並嫌月租8000太貴,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15)日在臉書表示,法定立委薪資每月19萬,在台北分租8000,且含司機兼送早餐還嫌貴,「實在聽不下去」。

王定宇今日上午8點15分赴外交國防委員會簽到後,面對媒體詢問同居疑雲,他表示,自己第一時間就想回應,並表是他與顏只是單純的分租的狀況,「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太太、家人都很清楚,這幾天事情的發展,讓朋友擔心,媒體花很多時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這個事情應該告一段落」。

針對王定宇說8000房租太貴,已退出,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法定立委薪資每月19萬,在台北用8000且含司機兼送早餐還嫌貴,要不要考慮回去住免費的立委住宿會館呀,並抨擊王定宇是「知不知民間疾苦」、「得了便宜還賣乖」、「實在聽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