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進入二階沒在怕 陳柏惟:罷免者又不是鬼,怕什麼

刪Q進入二階沒在怕 陳柏惟:罷免者又不是鬼,怕什麼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面對罷免案第一階連署門檻達標,將進入第二階,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6)日表示,上任1年半以來,每天5點半都有11萬2千人叫他起床,他和團隊非常盡力做好每件事,不論是立法院質詢或是地方跑行程,政治考卷沒有滿分的,他還是會維持目前的態度和風格,不會有任何改變,否則就對不起支持者,陳柏惟更表示,平常心看待罷免,「何況罷免者又不是鬼,要怕什麼?」。

「刪Q」進入第二階段 陳柏惟:沒建設性的反對

「刪Q」罷免案進入第二階段,陳柏惟表示自己每天都面對不同聲音,有支持者表達加油,有反對者則問「會不會怕?」,陳柏惟認為,民主國家有反對的聲音很正常,「政治考卷沒有一百分,都是在51分到60分之間,只不過原本是4年1次的大考,提前變成1年半的期中考,而且還是沒有建設性的反對」。

輕鬆看待罷免案 陳柏惟:努力爭取更多人的認同

陳柏惟宣稱,自己輕鬆看待罷免案、不會閃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還是一樣的關心國家主權和人民安全,每天還是重覆的在地方跑行程、在立院8個委員會關心議題,不論是10個人、1萬人或是2萬人的民意」,陳柏惟表示自己都將一樣的傾聽,努力爭取更多人的認同。至於前立委顏寬恒呼籲要好好照顧選民一事,陳柏惟表示,「感謝前輩提醒,照顧好選民是最基本知識」,並表示自己會持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