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團體跑市場衝連署 陳柏惟轟假公民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民間團體,發起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行動,目前正式啟動第二階段連署,罷免團體到台中大肚及沙鹿的市場掃街,喊話要在60天收集4萬份連署書,而立委陳柏惟,則在服務處發放樹苗,他說自己無法用尊重態度面對假公民。

民間團體,市場掃街,要募集罷免立委陳柏惟的第二階段連署書,他們鎖定攤商,還有來買菜的民眾,一天內民間團體收集到了,631份有效的罷免連署書,門檻是2萬9千多份,他們的目標是拿到4萬份。

罷免團體發言人楊文元說:「為期六十天的話,我們預計是在5月12日,會完成連署人的名冊,13日會送進中選會。」罷免團體掃街衝連署,而立委陳柏惟,則是在服務處發樹苗。

民眾領樹苗跟陳柏惟加油,陳柏惟看起來神情輕鬆,面對罷免活動,他這麼回應。立委陳柏惟(基進)說:「跟殺人的政黨放火的政黨,在台灣糟蹋我們的政黨站在一起,很抱歉我們無法用相對尊重的態度,來面對這些假公民。」

即使罷免團體來勢洶洶,陳柏惟強調,自己尊重任何人行使公民權利,但無法用尊重態度,面對假公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