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疫苗22日開打 侯友宜:準備好了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來到林口,視察工一市地重劃案工程!面對AZ疫苗,22號即將開打,新北市已經準備好了!談到台灣最近出現的「鮭魚之亂」,有許多民眾跑去改名,只為了吃免費壽司,侯友宜感到相當無言,提醒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AZ疫苗22日即將開打,新北市準備好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那其實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啦,所以目前(4家醫院)這個方面全部就緒,就等待只要中央一下令時間點,由醫護第一線的同仁,第一線的夥伴先來施打。」

為了搶吃免費的鮭魚壽司,新北市有超過70多位民眾,跑去戶政事務所把名字改成鮭魚,讓市長侯友宜很無言。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唉無言啦,我們每一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來做負責任,也不要增加別人的負擔跟困擾。」

禮拜六侯友宜來到林口頭湖路附近,視察工一市地重劃案工程,市府共投入40億元經費,清除周遭被埋藏的大量廢棄物,還規劃防範豪雨風災的滯洪池和公園綠地,整項工程預計在111年底完成,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要歡迎各產業界,能夠到我們林口工一來投資。」新北市大刀闊斧,要賦予林口新的面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