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名威槓中生影片曝...統神爆氣:滾出中原 get out

招名威槓中生影片曝...統神爆氣:滾出中原 get out | 華視新聞
統神、招名威(合成圖/翻攝臉書 亞洲統神-張嘉航、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昨(11)日與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共同召開記者會,控訴中原大學因中生關係讓教授無法在課堂講「中華民國」、「武漢肺炎」等字眼,甚至二度遭校方約談,事件爆發後引發討論。不過根據中原大學提供的最新影片,招名威在課堂上數度提到具有爭議的言論,讓中原大學校友「統神」張嘉航在臉書爆氣表示,「滾出中原 get out」。

招名威上課講話逐字稿(中原大學提供)
招名威上課講話逐字稿(中原大學提供)

招名威直接嗆「吃很多毒奶粉」 中生不滿投訴

中原教授事件有最新進展,根據中原大學校方提供的影片及逐字稿,原來招名威曾在課堂上提到多年前爆發的「毒奶粉事件」,由於中生都使用遠距上課,招名威直接嗆「透過攝影機的一些同學可能吃得比較多點,對岸,你知道嗎?就是在講你們……」,以及「你覺得武漢肺炎只死1萬多人嗎?對就是在講你們」等,這些話讓中生相當不滿。

統神是中原校友!爆氣嗆:你到底要不要臉?

對此,也是中原校友的「統神」昨晚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認為,「你那個樣子夠格做老師?挑釁別人,還說什麼攝影機的對面那位,你到底要不要臉?要你道歉,還在那邊講什麼『言下之意心照不宣』,你就是想說中國沒人權,那你直接講啊!演什麼?酸什麼?」。

統神表示,「今天發生的原因,是你在那邊說對岸的人喝比較多毒奶、三聚氰胺,『好,這是事實』,那請問你說攝影機那位學生,『就是你們是怎樣?』」,統神痛批「可憐」,意識形態操控了腦,一個老師講出這種話來,發生了事情卻沒有勇氣承認,還去找立委哭哭什麼中華民國主權,今天是中原大學教務長、副教務長被你們抓到了語病,才抓著這個打、黑整個中原大學。

不可忍!統神嗆招名威:滾出中原 get out!

他說,自己已近1年沒有在臉書討論時事了,但今天作為中原一份子「不可忍」。今天的場合是學校,教書是你的本分,搞什麼主權、搞什麼意識形態?你教的是政治系?真是可憐。我相信影片既然都有錄音了,那就公布完整錄音檔,不要把意識形態帶入校園。開頭你挑釁對方,第一次道歉又在那邊塞弄,你真的這麼不願意,全台灣很多學校我相信很願意收留你,滾出中原,get out!

統神最後在文中提到,「再來講一下各家媒體吧,報導事實要講求中立客觀,下那什麼標題?可憐,操弄意識、對立,悲哀的台灣媒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