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下令減肥! 蔡易餘1個月瘦5公斤

葉豐瑋 陳知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蔡易餘,日前被總統蔡英文下最後通牒,告訴他「如果瘦不下來,就開除黨籍」,吹起政壇的瘦身潮,今(27)日,他上廣播節目也透露,自己在29天內,已經瘦了5公斤。國民黨的前立委顏寬恒,似乎也受到鼓舞,決心要減肥10公斤,還說自己如果瘦身失敗,就送2000份雞排!

立委(國)謝衣鳳VS.立委(民)蔡易餘(04.16)說:「你到底減肥了沒,蔡總統要求你減肥,你減肥了沒,你先減肥嘛。」就因為有著壯碩體型,立委蔡易餘就連在審查法案時,都被虧成這樣,總統蔡英文VS.立委(民)蔡易餘說:「(109公斤),再不減肥要開除黨籍了。」立委(民)蔡易餘VS.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說:「(當立委的職業災害是),(被蔡總統說你體重太重),不能說是當立委的職業災害,是我的職業災害。」

不是立委的災害是我自己,或許是真的被刺激到了,經過29天的努力,蔡易餘在廣播節目分享瘦身心得,還說自己瘦了5公斤,蔡易餘我靠運動有節食少吃澱粉多吃蛋白質,政壇吹起的瘦身風,讓樂天女孩差點扛不動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這行列,連前立委顏寬恒也趕搭這股熱潮,前立委(國)顏寬恒VS.網紅草爺說:「要減肥啦,(幾公斤),十公斤。」

日前遇到網紅草爺,兩人相互打賭還不惜祭出豪邁賭注,前立委(國)顏寬恒VS.網紅草爺說:「我如果輸沒有達標換我請,我也送一千份雞排,(沒有你兩千),好我兩千好好好。」影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觀戰,成為話題,看來政壇減肥潮,也意外地「超越藍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