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副議長遭指染黑 蔣萬安:拿出證據

葉豐瑋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日前喊話,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進行黨部掃黑。不過,這樣的呼籲,卻被前立委黃國昌酸說,國民黨自己內部也有黑道問題待解決;而被視為藍營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問鼎台北市長選舉的立委蔣萬安,今(2)日,到基層慶祝母親節活動,回應這樣的問題,卻顯得相當小心。

立法委員(國)蔣萬安VS.民眾說:「大家早安(早安)。」接連兩週的週末,立委蔣萬安勤跑母親節活動,人氣強強滾。立法委員(國)蔣萬安VS.民眾說:「(我要站裡面)好站裡面。」只是除了拚自己的市長之路,民進黨近期被點名內部要掃黑,國民黨這頭卻被前立委黃國昌,酸說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黑道背景也雄厚。立法委員(國)蔣萬安說:「我想這些都還是必須要有,任何指控都還是要拿出證據,我想這部分我們也都有很清楚的,相關黨章的規定。」四兩撥千金,蔣萬安只想顧好自己份內的事,不過另一頭,擅長對於時事評論的柯媽媽,出席宗教活動推廣素食,對於中央想把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換掉,也流露不忍之心。柯媽媽說:「做人要有良心,要有好心腸,他(陳嘉昌)剩兩個月就要退休,你就讓他平平安安出去,平平安安退休。」這回首都被外界看笑話,似乎上演黑道風雲?掃黑能否真的徹底各界都睜大眼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