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帳號冒充基進員工批評賈永婕 台灣基進:已報警處理

假帳號冒充基進員工批評賈永婕 台灣基進:已報警處理 | 華視新聞
賈永婕日前募捐300多台救命神器,卻傳出友批評聲浪。(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永婕日前號召自己企業界及演藝圈的好友,一共募集了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各界也紛紛對她的善舉表達感謝;但日前賈永婕發文提到,自己看到有政論節目出現批評聲音,讓她坦言有點難過,認為「自己是否又讓台灣分裂了」。對此,台灣基進今(17)日指出,網路上有假帳號偽裝為基進員工發文批評賈永婕,強調黨部已將相關言論截圖並報警處理,以正視聽。

賈永婕募捐342台救命神器!善舉竟挨批評?

賈永婕在15日曾發文表示,自己看到政論節目開始批評,「其實我有一點難過,是不是我這樣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她也指出,自己非常愛台灣這塊土地,並希望大家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互相的支持、鼓勵,更喊話「我們有共同的敵人是病毒!我們要當彼此的神隊友,互相支援,不分彼此,一切努力消滅病毒!」

網傳偽造「綠營批評聲浪」台灣基進檢舉假帳號

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表示,賈永婕日前捐贈醫療器材,但網路上竟傳出偽造的「綠營批評聲浪」,引發民眾對立的企圖十分明顯,陳子瑜指出,其中一個假帳號「Mariana Halimah」,偽裝成台灣基進的工作人員,在其粉專上恣意批評賈永婕「為防疫工作添亂」、「應調查背後是否有政治目的」。與本黨立場完全不符,也造成外界對基進的誤解。

(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提供)。
 

陳子瑜強調,黨部已經將這個假帳號的相關言論截圖並報警處理,以正視聽。同時也重申,只要是符合政府相關規定,能夠為防疫盡一份心力的行為,台灣基進都予以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