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被打臉後發文「有失誤就改」 臉書再被灌爆

馬文君被打臉後發文「有失誤就改」 臉書再被灌爆 | 華視新聞
(翻攝馬文君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昨(20)日在臉書發文,酸蔡英文政府沒有拿到拜登就職典禮的邀請,還直說「外交部說法有種淒涼感」、門都沒有」,沒想到就在就職前一刻,外交部就宣布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會代表台灣參加就職典禮,馬文君發文幾個小時後,就被政府打臉,留言也被灌爆,網友狠酸「馬不知臉長」。對此馬文君又再度發文說「只是為了受邀出席就職典禮就狂喜,這是突破了?還是回到原點?」還說自己是國會議員「該講就講,該監督就監督,有失誤就改正」,不過網友依然不領情持續酸「有邀請函你也有話講」。

被打臉再發文 馬文君:民進黨又開始鋪陳劇情

馬文君說「相較於其他友邦使節早被邀請,相較於過去透過國會議員取得,台灣壓線拿到就職典禮門票,顛覆傳統。我不只一次呼籲正視美中台關係已經翻入新頁,卻又讓過去的經驗,框限了對未來的想像。」

馬文君表示,無法出席不意外,能出席當然更好,但是民進黨政府又開始了!左一句「忍辱負重」,右一句「細膩籌劃」,說蕭美琴早就拿到邀請函,只是不能公開云云。情節之曲折,鋪陳之離奇,簡直就跟「賭神」電影裡,高進在最近五百副牌裡加入摸戒指的小動作,只為了削到賭王陳金城這個老狐狸沒兩樣。

馬文君認為「至於所謂『42年來最大突破』,又把當年同樣吹上天的『川蔡熱線』給拋諸腦後了,四年前,蔡總統甚至可以與總統當選人川普通上電話;四年後,卻只是為了受邀出席就職典禮就狂喜,這是突破了?還是回到原點?」

臉書再度被灌爆! 眾人狂酸:見不得台灣好?

馬文君指出,真正重要的是,那些久經沙場的正牌外交官回來了,拜登政府對台政策的「起手式」,賞了排頭,也給了驚喜,使出了讓台灣認清現在誰是老大的手腕,也展現了台灣如果聽話,還是有果子吃的懷柔,日後要跟這些高手打交道,可不是與川普金主視訊這層級的過招。最後她說「該講就講,該監督就監督,有失誤就改正,是我做為國會議員的責任,也是義務。」

(翻攝馬文君臉書)
(翻攝馬文君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邀請函你也有話講」、「立院看來有許多共諜啊」、「受邀到底有什麼不好?這麼見不得台灣好,你到底是哪個國家的委員?」、「還在壓線拿到邀請函,上禮拜就拿到了你不知道嗎,還要再被打臉幾次啊」、「要不是國民黨我們會那麼辛苦嗎,風涼到了極點」等等。發文短短一小時就有超過1200則留言,幾乎都在酸馬文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