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參選黨主席 "2024推最強候選人"

徐葳倫 張政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宣布將再參選黨主席。朱立倫說「改變才有希望」,面對今日國民黨的困境,身為黨的一份子責無旁貸,因此他正式宣布參選黨魁。還強調2024的總統與國會大選,會無私的為黨求賢,推出最強候選人;早就宣布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透過聲明表示,尊重任何願意出來參選,為黨承擔的黨員,不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看衰,覺得國民黨不太有救。

刻意選在10點10分,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終於宣布角逐黨魁大位,搭上雙十國慶的1010,訴求讓藍營有感,更抨擊民進黨施政如此離心離德,但國民黨回應人民的期待與需求了嗎?誠實地說,國民黨做得還遠遠不夠,再不改變,國民黨恐怕再也難以重返執政,甚至面對即將到來的2022年選舉都岌岌可危。朱立倫還強調,會扛起完全的責任,一定要打贏選戰!面對2024的總統與國會大選,也會全心無私的為黨求賢,推出最強的候選人,重返執政。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誓言要扛起國民黨,希望恢復國民黨的領導力,明天也會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他的路線以及理念。朱立倫敲響開戰鑼鼓,早早宣布競選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也透過聲明指出,尊重任何願意出來參選為黨承擔的黨員,也正面看待黨內選舉的良性競爭,據了解,江啟臣曾經兩度找上朱陣營談合作,但協商沒結果,讓朱江對決一觸即發。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民進黨)這幾年的執政,真的是荒腔走板,在野黨最主要就是要監督制衡,而且要強而有力的監督,可是在這方面我覺得國民黨做的不好,關鍵在領導嘛,我們必須要有強而有力的領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任何人要參選就鼓掌,不要在背後講話,看(國民黨)有沒有救,但我看是不太有救,就看衰國民黨,該怎麼重新擦亮這百年老店的招牌,外界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