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跟風「壓線球」哏圖遭嘲諷 柯P:偶爾錯一張也還好

民眾黨跟風「壓線球」哏圖遭嘲諷 柯P:偶爾錯一張也還好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民眾黨哏圖風波。(合成圖/資料照片、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羽球黃金搭檔「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日前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賽事打敗中國組合勇奪金牌,決勝局的最後一分「終局線上球」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風潮;對此,台灣民眾黨也將臉書粉專封面照換成自己後製過的壓線球圖,但卻把台灣民眾黨5字及黨徽「放在界外」,被許多網友嘲諷「民眾黨,out」。而對於這項說法,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日也回應,「做哏圖本來就不是民眾黨的專長,偶爾做錯一張也還好」。

民眾黨跟風「壓線球」沒注意這細節!網諷:民眾黨Out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摘下東奧羽球男子雙打的金牌,而賽後,致勝關鍵的最後一球因為壓線在界內而得分,其鷹眼重播畫面也被許多網友瘋傳,更有人設計出信用卡的卡面,網路上掀起一陣風潮;然而,民眾黨也跟風,將自家的臉書粉專封面,換成後製過的壓線球圖,還寫下「TAIWAN WINS(台灣贏)」的貼文內容,但卻被許多網友發現,民眾黨將政黨標誌放在界線以外,更留言諷刺「民眾黨Out」,掀起不少討論,而民眾黨現在也已經刪除這張封面圖。

民眾黨跟風將臉書封面換成壓線球圖,意外遭網友嘲諷,現已刪除。(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
民眾黨跟風將臉書封面換成壓線球圖,意外遭網友嘲諷,現已刪除。(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
 

對此,身為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他則回應,做哏圖本來就不是民眾黨的專長,偶爾做錯一張也還好,「我看也沒有什麼,只是被人家嘲笑,也不是說圖哪個地方做錯了,笑一笑就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