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 江啟臣合體馬.趙

葉豐瑋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12)日開始領表,聚焦「朱江對決」。且自從朱立倫宣布參選後,不僅原本有參選主席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放棄角逐,隨後國民黨副祕書長顏寬恒也請辭,被解讀「倒江」濃厚。不過現任主席江啟臣也有動作,上午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合體,昨日更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合體,朱、江兩陣營的搶人作戰,儼然開打!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肩並肩有說有笑,鏡頭前展現好關係,另一頭又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一起合體,似乎與即將到來的主席選戰有關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朱跟江勢均力敵我覺得,國民黨辦的活動,這個活動是國民黨辦的,所以我來支持國民黨辦的活動,所以這跟個人無關,因為這個活動早就安排好了。」

原先要選的藍營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朱立倫參選後,宣布不選了,前立委顏寬恒也請辭副祕書長,倒江意味濃,被解讀要讓江啟臣選情剛開始就陷入潰敗,如今黨內重量級人物紛紛出籠,朱江誰能奪下每一步都不能輕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