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戰拚青年軍! 發言人撞臉明星

徐葳倫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選戰打得火熱,各陣營的發言人更是吸睛!朱江為了搶年輕票,不約而同找年輕人「入陣」,像是江啟臣起用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以及立委溫玉霞女兒、現任國際部專員吳亮儀,朱立倫的發言人是年僅31歲的凌濤,而且三個人都有張明星臉。

搶年輕票,江陣營刻意找來年輕發言人,她是吳亮儀才剛滿30歲,除了是立委溫玉霞的掌上明珠還有一點像藝人JANET,江啟臣陣營發言人吳亮儀說:「有些人說像JANET,我覺得還好吧,不過我是還蠻想要像她的氣質的,我還蠻喜歡她的,就是比較溫和的東西(議題)再找我,比較不好的東西找他們兩個。」看準女性溫柔的力量,吳亮儀主攻柔性、婦女議題。

還有這一位,江啟臣陣營發言人詹為元說:「有人說我長的像喬瑟夫高登李維,我覺得其實我有魚尾紋,然後有時候看劇照,真的覺得怎麼看到覺得超像的。」但不只江陣營,朱立倫陣營也有,號稱韓星朴寶劍的發言人即戰力,朱立倫陣營發言人凌濤說:「其實大家都覺得朴寶劍比較帥啦,他在韓劇裡面他的個性是比較溫暖。」

發言人不只要誠懇外貌也有加分效果,但重點還是端什麼政策牛肉,朱立倫陣營發言人凌濤說:「把青年的角色凸顯,他其實是要把自己就跟年輕人的思維,完全是同步的,而且是站在一起。」江啟臣陣營發言人詹為元說:「很多議題上要有自己的立場,那你要有立場之後才會有人支持你。」>朱江拼黨魁大位比年輕、比活力,更比誰的政策,能抓住年輕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