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兩強相爭 朱.江拉人馬造勢

葉豐瑋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之爭,朱立倫和江啟臣的「兩強對決」態勢明顯,今(16)日上午,朱立倫找來20位青年陪他一起完成參選登記,沒有大咖陪同主打「年輕牌」,而江啟臣這邊則是要破除「跳船疑雲」,明(17)日預計在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寬恒陪同下前往登記!

20位青年聲援朱立倫打的是年輕牌,同時找來復興聯盟塑造軍系力挺,16日上午朱立倫完成主席參選登記,身旁除了身兼復興聯盟顧問的立委鄭麗文,沒有任何民代陪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從北到南因為我當過16年的縣市長,多少的前縣長前立委都站出來,大家都只有一個目標為國民黨好。」只是頭號對手現任主席江啟臣,17日登記可能找來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寬恒來陪同,拉攏大咖似乎也意在破除「倒江」傳言。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胡市長如果陪啟臣的話也很好,找一天我再找胡市長陪我參加什麼活動,他也打電話給我加油大家都是好朋友。」國民黨加油,雖然少了大咖陪同,不過洪秀柱體系的軍系大老陳鎮湘,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錢震宇都到場駁斥不合傳言,朱江對壘輸人不輸陣,17日就看江啟臣怎麼接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