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連任黨魁 江拋戰艱困縣市選區

徐葳倫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揆之爭,爭取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拋出明年縣市長選舉,若黨有需要,他義不容辭。沒想到卻被同樣是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潑冷水,朱立倫上午受訪,說把自己定位很清楚,黨主席是總教練的角色,全力推派最適當的候選人,但若「總教練兼投手」總是會分心,也不一定公平。但江啟臣似乎有點不以為然,回嗆戰術要靈活。

朱立倫現身銀光協會做公益,但外界恐怕更關注國民黨主席選戰。黨主席江啟臣才說「2022黨有需要的地方義不容辭,也不排除空降艱困選區」,卻遭朱立倫卻直接打臉說:「我會做好總教練,全力的來推派出最強的名單,最適當的候選人,總教練不適合兼當打擊者或投手吧,總教練兼打擊或兼一壘,總是會分心。」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各位知道興農牛嗎,總教練黃忠義曾經下來直接代打,打了滿場的全壘打,任何一場球賽賽局的變化是變化多端,所以所有的戰術都應該要靈活。」特別是下週一823砲戰紀念日,朱立倫計劃飛金門致敬先烈,江啟臣除了823和退軍社團在823公園參加紀念活動,還刻意搶先朱立倫一步到金門。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其實823的活動不是今年才辦,也不是今年才紀念,我自己本身也是8月22日就會到金門去。」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這一次到金門,只是延續我過去的做法,也是我們表達對國軍,以及所有國民黨前輩的尊敬。」朱江對決態勢明顯,火藥味越來越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