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遭罷免 周玉蔻喊:下個目標讓鎮瀾宮媽祖自由

陳柏惟遭罷免 周玉蔻喊:下個目標讓鎮瀾宮媽祖自由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23日遭到罷免,接下來的補選備受關注,各界紛紛猜測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很有可能投入參選,但其他黨會派出誰應戰還眾說紛紜,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這兩天在臉書發表看法,引起網友熱議。

誰將對決顏家?周玉蔻推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

面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許多人紛紛猜測國民黨會派出在台中深耕多年的顏家長子顏寬恒來參選,也有人說會派長女顏莉敏。而針對民進黨的人選,周玉蔻昨(25)日在臉書表示,「中二補選對決顏家,基進黨與民進黨共推林靜儀,勝算如何?」引起網友持不同意見討論,有人支持,也有人認為不太合適。

對此,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回應,「雖然很意外地擁有網路聲量,但是我希望大家關注、肯定民進黨在艱難地方紮根努力許久的夥伴們。」

周玉蔻今再發文 喊「要讓鎮瀾宮媽祖自由」

國民黨前立委顏清標身兼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結束公職之後,仍對地方事務非常關心,也慢慢交棒給長子顏寬恒跟長女顏莉敏,對於罷免案成功和將派誰參選,顏家低調不回應。

而今日周玉蔻再次發文,寫下「下個目標:讓鎮瀾宮媽祖自由!」有網友表示,「身為大甲人的長久心願,媽祖是無辜的」、「搶救媽祖」、「我朋友們真的會因為顏家的緣故而不太喜歡鎮瀾宮,媽祖無辜!」但也有網友說,「邏輯問題,媽祖若是神,為什麼需要讓人來使她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